Polycold 常見故障
瀏覽數: 6582

Polycold 常見故障

Polycold 常見故障
Polycold 運轉一段時間後,因為受到環境、制程等因素的影響,會出現一些常見的故障,主要有如下幾點

冷媒洩漏:Polycold 冷凍機製冷原理主要是依靠專利低溫環保冷媒迴圈製冷,如果冷媒出現洩漏會嚴重影響製冷效率,Polycold 冷凍機運行一段時間後,如果出現 Cool 模式下溫度一直降不下去等問題,假設設備停機超過 24 h 壓力錶沒有在正常範圍內,首先需要確認用戶端低溫盤管、Parker 接頭是否鬆動,鬆動會導致冷媒洩漏,解決方式重新補充冷媒即可;如果外部排查一切正常,則需要打開機器,利用專業工具檢查內部毛細管、銅管是否開裂堵塞、電磁閥是否啟閉正常、suction 低壓表是否正常、熱交換器是否故障等,以上這些問題都是會導致冷媒洩漏原因。Polycold 冷凍機內部構造複雜且隱秘,需要伯東國際通商專業的維修工程師上門檢測排查已確認故障原因,Polycold PFC-552 HC 冷媒、PFC-672 冷媒、PFC-1102 冷媒、MaxCool 4000 H 冷媒伯東國際通商均備有現貨。
Polycold 常見故障
壓縮機故障Polycold 內部壓縮機噪音突然增大,壓縮機缺油或者壓縮機損壞
Polycold 各類儀錶報警:水溫過高、水流量異常等等,因為故障類型較多,需要電話聯絡我司詳述報警代碼或是故障特徵。
冷凍機內部管路堵塞:主要由於雜質進入或是水汽結冰導致堵塞,需要打開機器逐一排查。

伯東國際通商是美國 Brooks 旗下 Polycold  冷凍機(水汽深冷泵) 臺灣指定總代理,全權負責 Polycold 冷凍機銷售和維修服務。我司 Polycold 常見配件和原裝冷媒備有現貨並提供上門維修檢測服務。Polycold 冷凍機目前已廣泛加裝在光馳 Optorun、新柯隆 Shincron、萊寶 Leybold 真空鍍膜機。

E-mail contact

+886-2-8772-8910

其他產品